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卉卉
职业:自由人`
年龄:22
位置:中国.吉林.长春
个性介绍:
傷啲最深d"昰最眞滴感情.!對钚起,莪瑷祢..!

如果相爱无缘,何必怨恨相识.

分类:情感之角
2008-04-28 13:47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相爱无缘,何必怨恨相识.今生注定我们相爱,却不能相守.关于我们的故事有着许多甜蜜,舍不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留下的幸福.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,才发现是自己是多么混蛋,是我违背了当初的誓言,当初我用线扣住你的中指说从此我们不用分离,可最后还是我结开了我们之间的线.  
  当我说分手的时候忍着自己泪水,我怕我再看到你爱怜的眼神便无法放开双手.但是当你离开的时候我的泪水开始蔓延,忘不了你离开的时候悲伤的眼神.我知道,当我放开了你的手,便放飞了你的心.我爱过也恨过,为何没有把你留下来.我恨自己的无能,也许我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勇气,人家说相爱的人就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,曾经我那么相信爱你,便可以为你放弃整个世界,但事实证明我多么懦弱无能.  
  宝贝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为难,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流泪.分手的时候你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我们曾经的聊天记录发给我看了看,我知道你是如此不舍我离开想留住我,而你最后一次的挽留却是我甩手而去.今生我已经把心交给了你.就算我们彼此分离,从此你却永远留在我心里.  
  曾经有个女友诈我说在你里永远占据最重要的人和你还有联系吗,我笑着说没有联系了,她生气的撅起了嘴要我告诉她你是谁.原来我第一个人想到的人是你啊.孤单的夜里看着QQ里你暗淡的头像,不知道自己在等待着什么,期待你的上线吗?还是想听到那无数次在梦里出现的你的声音,原来真正放不下的是我自己.  
  我想过这样对你公平吗.但是爱我的你却是知道我的为难啊,也许爱总是充满了无奈,无数次的梦里看着你离开的时候悲伤的面容我哭着醒来,才发现原来你真的离开了.如今的我如此思念着你,舍不得你流着泪的脸颊,想过从此忘记你,也许忘记了便看不见了也不必流泪了.  
  让你伤心的离开是我的不对宝贝,我说过要一辈子守护着你不让你难过,一辈子让你开开心心的.我该恨我自己吗?我恨.我知道你舍不得我难过的宝贝.看着爱在你的泪里磨灭,我的世界从此一片黑暗.我知道从此我们便心守异处,松开了紧窝着你的手,我知道从此我要一个人沦落,如今忘了幸福的滋味,回忆里总是充满了无数的痛.  
  让我最后一次再叫你一声 心肝宝贝漂亮的贝贝老婆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爱何必曾相识,相恋无缘何必怨相识.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离何必念相思,相守无缘何必恨分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