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卉卉
职业:自由人`
年龄:22
位置:中国.吉林.长春
个性介绍:
傷啲最深d"昰最眞滴感情.!對钚起,莪瑷祢..!

生活就像雪花,融化后终究还是水

分类:情感之角
2008-04-28 13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当一切随风飘去,幸福似乎已经从指间滑落,对于往事是不是还有留念?如果每天的清晨都是人生的起点,而黄昏是不是意味着结束。以前总以为爱是所有,当有了爱便一无所求,如果说爱情给生命带来了绚丽的色彩,而我现在的生活是不是黑白色,毫无生息。
    以前是有一个可以用真心爱的女孩,却以我的退出而终结。是不是所有的人在亲情和爱情之间都可以选择亲情,以前总以为可以为了爱而放弃一切,当面临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多么懦弱,在亲情面前选择爱情,我……真的做不到。
    亲爱的,是我伤害了你,还是谁伤害了我。如果说你可以选择我来恨,而我又可以恨谁。是不是真如你所说的,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,是个欺骗你的人呢。我无话可说了亲爱的,因为毕竟是我先放开了你的手。丢弃了曾经对你的承诺,当承诺化做沙尘洒落满地,便意味了所有的一切已经结束了。还记得当初对你承诺时那种坚定的决心,和你真切的眼神。记得我说分手后你那伤心欲决的眼神,亲爱的我心痛了,我怕我真的就回头拉住你的手了。
    浑浑噩噩的世界啊,我的生活。事业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重要的吗,为什么我毫无感觉,是人们所说的毫无事业心吗,可是我真的在努力,我真的在努力做好每件事。黑夜降临的时候真的好空虚,每夜漂流在网上,看着别人的伤感故事,为什么我的心渐渐没了感觉。难道真的快成了没有灵魂的躯体。只有在兄弟陪我的时候才会忘了所有,开心的笑了,可是兄弟毕竟是兄弟,不可能每天都陪着自己。终于烟成了形影不离的伙伴,每天陪着我磨灭着自己的灵魂。
    这么多年,终于看透生活决定从头来过。想找一个人静静的走完一生,却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和女孩子交流了。终于明白生活的本意了,却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和女孩子了搭话了,难道放弃了游戏人生,丢掉了玩世不恭,人,真的会回到了以前的单纯?还是我本就脱离了生活,忘了怎么和人交流。
    是不是错了,就永远不可以回头。是不是失去的永远找不回了。
    是不是爱了,就永远不会忘记了。是不是分手了就可以丢弃了。
   
   如果再给我从来的机会,我是不是就会把握了。当我想过以后发现我还是会做相同的决定,原来当人降临到这个世上,便注定了一些事情,原来每个人都是不同的,每个人的性格终究无法改变。而我只是个懦弱无能的沙子,曾经刺痛了爱人的眼睛,当爱人流下眼泪的那一刻起,我………还是滑落到属于我的角落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